♥♥♥♥♥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敗家]我的新皮夾

哈囖 我是Veve
是的  昨天的我又敗家了
雖然敗的不是我的錢 xdd

所以還是不要出門的好  一出門就想花錢
((話説今天也是敗了一雙鞋 我的天=[
我還有新年鞋子都還沒有分享呢

言歸正傳  我買了皮夾呢
其實想換個皮夾很久了
上一個皮夾用好像沒有一年
可是就喜新厭舊  是怎樣
因爲有一點皮夾被我撐到有一點 小腫  變形
又不喜歡中折皮夾  所以所以  我換了!

是長夾  它長的很樸實
沒有花俏的圖案
我的皮夾都是黑抹抹的這樣 哈哈

其實它也不完全是黑的  因爲邊邊 帶了一點點紅 =]

很多卡夾  裏面就長這樣
牌子是 Kaufmann =]

我沒有信用卡 那些啦
可是那些會員卡還是佔滿了位子

嗯  比較喜歡這樣扁扁的長夾
整齊多了 =]

我是在 House Of Leather買的

我的小分享 以上  拜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