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生活]找工作

哈囖 我是Veve
好久好久沒有來這裡  很抱歉 =[

最近都忙著找工作的事  所以就沒更新啦
剛從新加坡回來 其實星期1就去了
去學校和朋友會合  拿了介紹信  然後就回去寫履歷表了 =p

接著隔天就開始去找啦   走了好幾閒酒店
前一天就先上網查過了  然後就一個個跟著路綫走  搭巴士
當然也有碰閉門羹   失望到我!!!
有一些就好有禮貌  說會考慮 叫我們等電話之類的

出來后才知道辛苦  連找工作都辛苦

今天接到電話嚕  星期1要去面試了
祝我好運呀

還有  跟朋友的生活真的好開心啦
謝謝他們讓我住在那  照顧我  以後都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機會在這樣呢

明天再更新 =]  塔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