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分享]我的穿搭 10

哈囖  我是Veve
是說我好久好久都沒有發穿搭文了捏 >////<
其一是沒有人幫我拍了
其二就是.......我真的超懶惰的  哈哈哈

接下來 就分享我最近的穿搭唷
((只有新年才有出門 才有穿搭嘛 是不是 =D

雪花白白及踝長裙

哎呀  這件我只有試穿罷了
根本都還沒有正式穿過
有人有興趣嗎 哈哈 xd

寶貝和我都覺得要配著外套才沒有那個 ‘孕’ 味啦
其實媽媽還蠻喜歡看我穿就買給我了

斗篷式上衣

米黃色的很顯白喲
下擺還有整排的流蘇耶
裏面需要内搭一件背心歐~
新加坡買低  這裡都看不到這樣的 =[
((現在應該有了啦 =P

斜肩式連身褲

這件很顯瘦  我超喜歡的
可是  可是人家只穿過1次罷了 ><

點點圓領連身裙

這件也超好看的  兩邊袖子是帶透明的
圓圓的領子很可愛 =]

碎花 x 高腰褲

大家都一定要絕對要嘗試高腰式的不論褲子還是裙子
因爲比例真的直接變好
((我沒有再稱讚自己的意思哦 申明一下

透膚絲襪也讓腿看起來沒有那麽胖
比那種全黑的 看起來會好很多


背心 x 吊帶褲
背心其實很大件到可以當連身裙了 xd
但因爲圖案超喜歡還是買了

吊帶褲是在Zara挖到的寳
雖然有點小松這樣  因爲尺寸都沒了 =[
可是還是要買 買 買

紅 x 綠 不會是聖誕樹 xdd
((我瘋了我  哈哈哈

豹紋連身裙
我的天呀  這張超熟女感
超不想放上來的  哈哈

可是媽媽超喜歡我穿這件
因爲她說我有穿出那個味道/氣質 出來 囧

結果出門前才發現我少了腰封!!!!!
有帶沒帶 真的差很多 xd

鞋子圖案上衣 x 蕾絲短褲

超休閒的這樣子 =]
但我一直都覺得這條短褲不適合我咩  干>/////<

配上我的Nike將將好 赫赫

上衣是雪紡那樣的材質  薄薄的 穿起來涼涼低
圖案好可愛咩  超符合我--鞋子控

蕾絲背心 x  短褲

簡單的這樣配就好看了
((自以爲啦 xd

層層蕾絲會把我淹沒  哈哈
超多人有這件的  沒有錯的話 =0


就這樣囖
到現在都沒有什麽重復穿搭給大家看
因爲我都不會配衣服  就是醬

以後會試試看

以上  拜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