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生活]03.02.11 我的年初一

哈囖  我是Veve Veve Veve
新年默默地離我而去了   人家好傷心咩
初一到現在也6天了  怎麽那麽的快 T T

來説說 我的初一怎麽過好了  
((好像沒有辦法一次寫到初5  我會累 xd

因爲初一要紅紅的 所以我用了紅唇(?)
第一次嘗試   人家說我像鬼((笑)  可是我很喜歡捏  又顯白說
還有小圓帽  也是酒紅色  就一直要紅紅的就對了 =]

當然也很喜歡今天頭髮的卷度
((其實每天都喜歡 哈哈 =p

然後就到婆婆/奶奶家拜年去
我和表堂妹的合照 :)

叔叔一家合照  好紅歐 =P

爸爸媽媽 + 堂妹
好看好看
((攝影師是我啦  赫赫

我和我的親愛的表妹

她的衣服 我幫她選的~

她的頭髮  我幫她綁低~

我帥氣  自戀狂的弟弟 xd

收了紅包   就是搏殺
初一我沒賭啦
沒力   初一吃齋 哈

過後去拜拜
就到Jusco去  看電影 [最強囍事]
還和表堂妹拍大頭貼

然後然後..............................就回家了呐

新年快樂 大家 =D

以上   拜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