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生活]04.02.11 我的年初二

哈囖  我是Veve =]
今天已經初八了耶   已經完全沒有新年的feel了
做工的做工  讀書的讀書  只有我在家兒翹腿 (誤) xd

哈哈哈  言歸正傳  初2初2
那天沒有紅唇了捏 >/////<
只有卷卷的圈髮  =]  我有帶帽子歐
但出發到婆婆家前卻換上了豹紋框鏡  我也不懂爲什麽  哈哈

又是一輪的拍 拍  拍!!
也只有這2天拍的比較有勁  >/////<

以上是表妹的穿搭  我幫她搭的
在Ksl 買低  蕾絲 x 蕾絲 也很可愛吼 =0

表哥也來客串穿搭 xdd
超好笑的啦  因爲看見我們他就也要
新年就是要紅紅低~~

合照  我頭髮有夠扁的 =[

搏殺時間  絕對少不了
我發現我那天比較愛麻將捏 xdd
所以沒有參與這個  你看看笑得有多開心

堂哥 和  爸爸
我爸爸也會穿黑色衣服  真的很少見 xdd

Kimily , Elaine & Veve =]

我的表侄兒(?)
頭髮超有型的啦  才8個月
照片他好像鬥雞眼?!! 哈哈  他超可愛的
誰都給抱  真乖

這個就小頑皮啦  吵吵鬧鬧
還會吃醋
((就剛那8個月的也吃醋  好好笑

其實用立的拍比較多  不過照片都送人了
初2就是姑姑們都來拜年  結果都沒有地方去
爸爸就說要去Jusco走走  他想要買鞋 可是都沒有他的尺寸
然後就回家了 打麻將 =]

我的初2就是那麽平淡的過


好囖  以上 拜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