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ly 25, 2010

[出外走]LovingHut x Harrot Cafe

 咪出去了1整天,可是其实也没有去到哪里做了什么(在讲什么··)
其实就跟咪老妈咪表妹咪婶婶和咪堂妹[baby]出去走走
去了哪里?去大丰换baby的衣服鞋子,她有一点小大,都穿不下~~

今天素颜了,头发也来乱
睡醒就是弯弯的>///<
也因为太匆忙了,所以就这样出了门
衣服很久以前买的,和宝贝立敏有一模一样的
说道裤子,咪真的超级无敌开心
咪也是很久之前买的这样,可是小腿那边爆紧
都不敢穿出门,瘦了一点终于也变松了,咔咔~~


先填饱肚子,就去了Loving Hut爱家餐厅
那里的摆设还不错的
看到菜单比普通的店面还有一点小贵(等下就会知道原因啦~=3=)
还是一样点了,反正都坐了下来
ok,第1道表妹的冬菇面还可以这样
之后轮到咪的麦香卡滋块,买嘎,怎么一点肉的味道也没有
也没有察觉到什么··
这时候吃素的婶婶就看见员工制服都有印上什么标语-吃素保护地球之类的
就问那里的老板娘啦,结果也真的是素的!!!

咪很无奈好吗
招牌上也没有声明,小有诈骗行为
这也就是贵的原因
不是我猫什么,这么贵却吃不到我最爱的肉!!
以后也绝对不会光顾第2次,我根本不是吃素的卡

超可爱的!!
Baby的咚咚真的很可爱,咪都好想买回去留给咪以后的女儿
(咪老妈:可能以后你不会生咧)>3<
好吧,这也是有可能的毕竟
还有那些球队衣服组
挖噻我的妈真的超可爱,咪以后要咪的孩子支持巴西~~
(又来以后=3=)

大张图就是选给咪堂妹的生日礼物
可是不是淡粉红是桃粉红~~
妈妈买了1件小衣服给她
咪表妹送她玩具,她超爱那玩具,我也很爱啦~
(我发现我吃不大>///<)

过后去了Jusco
好像在促销韩国产品
咪也凑热闹去,买了支冰淇淋来吃
咪的是牛奶口味,ok算不错
咪表妹的咖啡冰淇淋真的超赞!!!
我很爱可是不爱咖啡
咖啡真的超浓郁,嘴巴都是满满咖啡香~~~
之后因为当场就开来吃了,结果还有人来问咪哪里买的啦~~

晚上晚上~
去了Harrot Cafe西餐厅
其实那里也是卖中饭的
可是咪和家人们每次都点西餐
好吃丫真的
虽然每次去都是不同的味道(太辣有时候又不太辣)
而且每次去分量也都不同(是真的!!)
还记得第1次去分量都超小
而昨晚分量超大的~~味道也很好
昨晚就是超合咪的胃口啦~~~
****************************************************
啊咪又换名了~
其实是说+名了~
+了个Veve 在前边
人家本来说要叫Veve Fam
可是气死人的facebook改不了
所以只好那样的VeVe MiMiKo Fam
以后就叫我Veve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