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ly 4, 2010

化妆物整理篇

非死不可也会有可爱的布景
美美我很爱
可是Home那一页不会出现布景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今天闷了一整个下午
刚刚才想到说整理下我的化妆品那些
因为不是我的家,可以让我摆的地方都要满了
(还是我不应该在买了咩)
所以要好好分类一下,哈...
化妆品其实就只有那么多
我觉得假睫毛也太多了(现在才发现)
不过全部都不同款,买多也比较划算(很会算XD)
左上角的那2小盒,一个是分段式的,一个超长超夸张,都很少戴了现在
第1大盒的是sophia送我的,少戴,第2大盒的是很久以前买的,
一半是超自然的,有戴没戴没差,一半是交叉式的,没戴过
第3盒是我现在的最爱,这里买的,超贵,5对也就是一盒SGD16.90
不过这款式和Ardell其中一款是一样的,眼尾部分超长
偶要Dolly Wink啦,这里都找不到..也很贵><

眼影都没在用,用了觉得眼睛像被打到这样
可能不会技巧不好,有待进步XD
唇密和口红也都没用,浪费了..
腮红是以前买的elianto,用了很久不会完
最近发现其实还蛮ok用的,可是我很爱我妈妈的loreal牌,超显色好看~
我的刷具,nuskin的,普通.
眼线胶,loreal的,不错用啦,可是我喜欢maybelline的
褐色那支是stage眉笔,也不错
magnum睫毛膏,Maybelline现在出一款会震的超想买回家~~
假睫毛胶和睫毛夹,不错用

其实也没有很多是不是..赫赫
很多瓶瓶罐罐的东西
药水啊,发胶,卸妆水
左边排起第2,3,4是Daiso的
2是刷具清洁剂,很好用
3和4是化妆水和乳液
我才发现为什么这样勇敢用这些便宜货!
该换了...(可以在买啦,哈哈)
biore卸妆巾,讲了很多次,哈哈
其它的懒惰说了,看看就算....
方便你小物.....哈哈
左边是方便你在上睫毛膏时,不会弄脏你画好的眼妆
双眼皮贴跳过,刘海夹是让你有美美的刘海在每一天早上
我是觉得没有效果啦,反到是它旁边的卷筒,让你刘海超蓬超可爱
现在有椭圆式的,也有很多好评,应该可以买
啊,卷筒里面可以吸收热,加上吹风筒可以做波浪卷那些
我是想用的,可是没有吹风筒~XD
下面的是接假睫毛补助器,还有是做出公主头的小武器
买回来没用过,真的很失败ha....

没有吹风筒没关系,我有电棒!!
一段时间没有拿来玩了,因为每天都赖床
加上脚上的疤还没好,极度不爽不想用
最上面的也是最大直径的,我不知道多少,盒子没有写明
不过好用就是,可惜都发不够长..
第2个是以前上网买入的,可是很久才会热,也不够热,不好
第3个是现在我最常用,虽说它是中国制造中国买的,可是很够热,很卷
还有2个温控,150和200,我都用150的
妈妈托朋友买的,听讲要RM50,中国货都需要这么贵吗?
粉色的是离子夹,和第2支一样从上网买回,是写说直卷2用
可是卷不起,用了头发也很毛躁...冷藏了
我之后打算买更好的,沙宣或者飞利浦...等我啊~

其实我都不保养,什么保养品也没有
可能还很年轻~~(老了也太迟了呗)
而且我超懒,又没有毅力
简单来说就是贪新鲜而以,腻了就丢一旁
(纯粹不是在说人ho)

我可能要染发了
可能啦....受不了现在奇怪的发色
忘了提到
香水是Silky Girl Hope
女孩子要香香的(妈妈说的)
(也虽说我不爱冲凉)
可是它是便宜又香又好
耐不耐不知道(我没有狗鼻子)
可是这是我第2支了,可能用完就会换
今天做宅女了
所以去了7-11买了垃圾回来
是想肥死!!!
可是薯泥真的超级好吃啦~~~~
绿茶是低卡低卡
soyjoy是明天后天的早餐
Pocky刚刚就给我干完一盒了....

话说,
最近的我很爱花~
新的header也很好看
很佩服我自己
(自我感觉良好症)

我还没有冲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