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ly 7, 2010

B牌bb霜

好啦
我知道我的发色好像没有什么不同ha
之前也是有颜色的,只是部分还是黑色的
现在然后就均匀一点啦,我也没有特意要很深的发色嘛
我很低调的··(其实怕被爸爸发现XD)

今天用B牌的bb试样品
说有很强大的8大功能
好啦,是真的很遮瑕啦,可是很难推
把我的脸涂得死白
是有保湿啦,可是上了脸很黏腻
总之,我超怕出去给人看到脸和脖子2个色
也幸好是没有~
要买bb霜真的要慎重考虑啊~~~
看,真的白到···
我不会形容>~<

我几乎忘了我有这么一件裤子
舒服,大件遮腿
却被别人讲像刚睡醒的睡觉服
人家走的是休闲风咩~你们不会欣赏的,赫赫


宝贝们我很大的可能要搬家了
因为这里和我水土不服(乱用词咩··)
所以会搬到我阿姨的家~~~
可能可能可能啦,一切还在洽谈中(其实姑姑还不知道··)
到时我妈会帮我收拾行李,我怕她会吓得晕倒
所以我也事先要求一个很大很大的行李箱援助我XD
可是到那里没有属于自己的房间耶
我的决定会错吗?你们给下意见咯···


我的宝贝立敏明天出游了
一路顺风,半路漏风~~~咔咔
我要纪念品~阳光帅气洋人一枚就够了(疯了··)

还有一个小时
我假假一下,做我原本昨天就该做的功课··=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