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5, 2010

无奈。讨厌

其实
我很讨厌住这里
到底有谁明白?

本来还好好的
一下子要我接受这样的安排
我接受不来

一直以来
我都不是早睡的人
时间都在1,2点之间

现在
要我11点就禁用电脑
什么意思?
不是电费,是他儿子.

关他儿子什么事?
他读书很烂,却一直玩电脑
叫他不要不要玩,他讲:‘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用’
关我什么屁事现在?
我成绩没有不好,硬要牵扯到我

人做事就是随心所欲
我偶尔就是喜欢晚上才做功课
现在好咯,晚上没有得用了
功课做不完就算
就算做完,也就是要逼到自己一点娱乐都没有

你们太好了
给我地狱般的生活
晚上没有的出去玩就算,现在连玩电脑的自由都要剥夺
it's fine with me.

我没有怨任何人
我怨我自己
为什么要回来,让这种不关自己的事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