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ly 14, 2010

搬家记

我说
我的博客怎么可以气氛这么down呢
等等没有人要看咪的博客了啦~~~

只是想说在游戏中我输了
彻彻底底
我可以怎么办呢?哈··

啊,咪在星期天搬家了
从姑姑家搬到阿姨家,其实好像也没有什么差厚
其实就因为某些原因我上次也在这里埋怨过了
所以才会打算搬家啊,姑姑说她会舍不得
因为没有人跟她说说话了
(他儿子只对着电脑,姑丈就更少说话)

傍晚这样就到新加坡收拾
咪真的吓到了爸爸妈妈了吧
东西真的是多到数不清,大纸袋环保袋都不够装
还必须用我自己的包包装
咪应该拍张照的,很可惜我忘记了
还有还有,咪还是忘了东西在那儿,好笨啊~

阿姨给了咪一个房间,其实很宽敞耶
(其实和上次应该差不多,但姑姑摆了很多东西)
所以看起来是空空的··
又是浅绿色的漆色
咪简直和浅绿色很有缘··
桌子的东西都乱摆所以有点小乱

咪的置衣柜
衣服是严重之多,家里还有一整橱
另一边放咪的包包,也是有不少啊··
上边吊着的是一大袋的指甲油
下边的抽屉,左边放的是电卷棒,右边是化妆品
最下层是拉拉杂杂啦,腰带啊袜子啊什么的~

旁边摆着3袋书,很抱歉没有属于他们的家
当然红色桶子是干什么呢?
是臭衣服的新家~
阿姨说衣服等3,4天集一起洗
是用洗衣机耶··不必每天手洗了
再度变回懒惰虫

好啦,
其实这就是咪简单的房间
其实在这里算不错吧
搭地铁省了一点点
咪早上还可以多睡个30分钟到45分钟这样
因为之前那里离学校的距离算很远(16,7个站这样··)
这里靠近多了,只有8个站的距离
但是咪为什么在这里还没有看见咪最爱的7-11(怪)

终于打完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