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5, 2010

米娜杂志。我被骗啦啦啦

很有精神的一天
人也会变得很开心
(不包括现在晚上)

今天的穿着~朋友说很成熟gal风
还有说外套很好看,虽然我一点也不那么觉得
(不过被赞很好~)
我的公主头
买回来的道具终于派上用场了,是有开心到
可是..可是..
回来就这样了
露馅了,好害羞..(害羞个屁)
蝴蝶结抓夹也是买一段时间了,很时尚~
(自恋中~~)
没有外套也很好看咧~赫赫
可是我会害羞秀出byebye蝴蝶袖
还会冷死..
其实今天的重点...
我手痒买了米娜杂志,这还不是重点
我买SGD6.00,撕开标价,只需要RM9.00!!!!!
严重被骗的fu,下次也不会再买
因为麻都也没有很好看~(没有歧视啊..)

Kitty用不退流行~~~
以后我女儿的房要全部是它,赫赫
我喜欢这2款的造型
好看但不是很适合我,因为肥油堆在我身上
减肥中(还每天吃快餐...)

看到很好康的东西
价钱合理,好像也好用
就分享咯~
Etude House也有那么好的粉底液耶~~
Lena代言的CanMake也登上咯
觉得这2款会很受年轻人的爱戴
Etude会比较好吧,星星多一点(笑)

好啦
我被逼做乖宝宝
nite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