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ly 4, 2010

花钱再花钱!

又去屈臣氏和莎莎败了东东回来了
我觉得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不过现在很多折扣啊,不买很对不起自己
(借口多多)

好啦
左上边的是SHILLS BB妆前乳 + BB小脸粉底液
简单的说就是BB Cream, 买一送一的配套,才SDG28.90
而且还是made in Taiwan,我很放心
我觉得应该不错吧,刚去网上看有人卖RM80,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正品
上Shills 的官网才发现,那颗钻竟然是swarovski,虽然我也不是很在乎的
可是没有玻尿酸的成分,我还以为是有的=(
什么都还没有上的丑脸..(释怀了)
是不是有不一样
整张脸都亮起来了,和黄黄的素脸比起来
好像没有瑕疵那样(我知道是假象)
而且脸也不会干干的, 赞yeah~

到了下午还是好好的
没有脱妆,还是一样的白,赫赫
便宜的BB也是好用的
原来2只是可以一起配用的,下一次要试试看

左下边的是贴假睫毛补助器
我每次都贴不好,贴了在贴
之前画好的眼线都被贴不见了
有了这个小物超方便,也很推荐~
把假睫毛放在半圆的东东上面
夹起来放胶水再贴上去,轻而易举
翘翘的睫毛就出现
觉得今天贴的特别好看,娃哈哈..

Biore 碧柔 的卸妆巾又出现了
是因为watson在折扣啦
贪小便宜买来囤货
真的很方便卸妆.

豹纹贴是要贴在我的易通卡上,赫赫
我爱bling bling~
那些蓝蓝的空隙,
我无能为力..

第一次吃Long John Silver,乡巴佬一个
不过味道很不予置评
就像gorgor说的'石头鱼石头鸡肉石头薯条'
我很无奈,跟照片里是70%不一样,比我喜欢的MM还惨..

 啊.......
连续3天的快餐了,我想我是疯了
今天还上了一天8小时的课
和undang没2样
我真的很累

明天干什么好?
逛街?我很穷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