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y 10, 2010

新衣服

很久没有用华语打了ho
赫赫

星期天
没有什么特别

下午和哥哥弟弟们吃恩记云吞叉烧面
还是一样很好吃的

然后就上网
开冷气睡觉

一直睡到晚上去吃饭
才进新加坡

今天的午餐
我没有吃过这样难吃的三文鱼

永远没有下一次

然后今天考试啦
open book exam

讲真的
很容易几下

可是我还是紧张到
把书本翻到乱

用1个小时的时间
做完闪人

我的电话有新衣服
是little berry

小pink

小蓝

小蓝超可爱
还有恶魔角

我的晚餐
很特别的蘑菇鸡肉炒果条
我很喜欢

下次还要去
赫赫

我要瘦瓦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