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y 3, 2011

[食物]初次---現代啟示錄

哈囖  我是Veve
上星期六和朋友約吃飯
在現代啟示錄   名字好聽得怪異xd
是一家火鍋+日式燒烤這樣   當然你不要燒烤想普通吃個飯也行
樓下燒烤   樓上就普通吃飯  那不想燒烤就不會油油煙煙的

真的很日式(?)
因為好像坐在榻榻米上面一樣
整個環境還不錯不錯

Menu 長這樣~
那裡好暗  拍照都要閃光燈><

菜單上有日文捏
((在學習日文中  所以看不是很懂=p
我們有叫這一個4人份的  真的跟照片一模一樣歐

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我們永遠都是最早低   太得空的我們 xd

阿呆駿豪和柔   有人說要耍帥所以不要看鏡頭   噗~
聽說阿呆還迷路了  呆=D

龍眼綠茶 和 檸檬綠茶
很大一杯  就還不錯啦

林小小  你的黑眼圈可以遮一下XP
好啦  知道你早起做工的原因  原諒你這麼邋遢 哈哈

白菜鍋  整個是味噌的味道吧
超好喝低 =)

海鮮拼盤   還蠻新鮮低

肉  肉   肉
看到這些就很開心
我是肉食動物xd

馬鈴薯好好吃歐   香菇我也愛~

超擁擠的烤肉架
但是擠在一起烤的感覺很好  不過很吵  好像自己家這樣>//////<

仙境來的朋友
我們好像是記者這樣  閃光燈不停xd

不久後  就有那裡的員工來指導我們正確的燒烤方式
因為我們一下火變得太大  還是烤不熟
最後直接演變成那人烤給我們吃
我們完全不需親自動手烤  太感謝他了 =]

沾醬   左邊的有點辣  右邊是烤肉醬(?)


最後在吵吵鬧鬧就結束了烤肉之旅
而且之後好多人耶   幾乎客滿

但結論其實就普普囖   價格是中上價位(?)
相比之下我還是愛KL的BBQ Plaza
什麼時候我能夠在上去吃啦 =3=
還有什麼時候我們一群朋友還能在約會    

我又開始想念你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