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y 30, 2011

[敗家]Banane Taipei

還記得我的小心願嗎???
現在實現嚕,我擁有它了捏~
雖然............它是高仿的啦 >////////<
但只要我開心就好了嘛

我的Banane Tapei


星期六那天就收到包裹了


來的時候不是這樣啦


這是附贈的防塵袋 =)


打開來的時候就是這樣


可是都不重要,包包才是最重要低 xd


我買的是日落橘


總覺得橘色就是最經典的顏色呢~


看起來有沒有像真的一樣? =D


我的是鹿的Logo


今年有換兔兔的logo喲 =)


裡面就很普通


只有一個大大的內袋


高仿的還真的蠻像啦 =P


印刷的圖案是不是也很像真的?


3D的技術真不是蓋的 xdd


((我要真的Birkin啦 TT


拿到的時候就試背了下下


就覺得很可愛丫~~~大心


然後馬上換包出門 噗


忘了說品質還很不錯


沒有線頭之類的  一切都很不錯 =)






本人現在有和朋友開放預購Banane Tapei呢~


想要的可以來跟我們買呀~只售RM79


不只我的日落橘,還有很多很多種顏色供你選~


現在就來光顧我們吧,沒興趣的朋友也給個贊吧,讓更多人知道我們=)


Coco Banana


都連接好囖,點Coco Banana即可到我們的FB  專頁
(右上角也能點擊進入^^)


想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包,一定要來一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