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pril 28, 2011

[生活]生日快樂 堂妹

哈囖   我是Veve
我想念我的部落格 xdd
所以我來了來了~~~

今天是 27.04.2011 是堂妹的生日
其實早在上星期六就幫她提早慶祝了一番
本來打算打二重丸大快朵頤的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它午休了 =(
所以繞了繞 找到了這一家日本料理店-Mori Restaurant


我們進去竟然一個客人也沒有
還是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表妹表妹 xd

主角主角  堂妹~

我們坐的地方 =D
等待食物中......

當然是少不了的拍照時間

可是沒有3個人的合照 TT



手捲壽司  有特價
所以就點了 就普普這樣捏

我點的三文魚套餐
味道還不錯的說~

鰻魚套餐長這樣
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樣

之後還去看了電影  血紅帽
還不錯看啦

好啦  就這樣吧

堂妹 生日快樂~~~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