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y 23, 2011

[美食]Tutti Frutti

哈囖 大家
某某一天我去吃了現代啟示錄 :)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  之後我們去了Tmn Molek的Tutti Frutti
我想嚐鮮很久了  終於有機會去了
開心死 xd

這間好像才開不久
沒有什麼裝飾  乾淨乾淨白白低 =)
喜歡可以自己擠冰淇淋   雖然擠的像大便 =P

Cashier 兼 topping area
超多水果巧克力粒棉花糖可以加加加到你爽
買單的時候更爽   100gm=RM5.30
但其實很值得喲  因為優格冰淇淋好吃也健康

看起來很不錯hor ^^
其實下次可以考慮自己買棉花糖巧克力去加(誤)
沒有醬貴 xd(笑)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很好吃? =]
大家有機會真的要試一試喲


我其實很想念snowflake
我要去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