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y 5, 2011

[分享]我的穿搭 11

哈囖  我是Veve
看看我的照片  前陣子都遲睡
結果眼袋黑眼圈都被我養大了(哭哭)
從今天開始要早睡了  黑眼圈退散退散拜託了
是說真的感覺到老了  以前不管怎麼熬夜黑眼圈都不曾這麼誇張過
嗚嗚嗚...TT

最近也開始工作了
所以每天都可以穿美美(?)
我的衣服也終於有機會亮相了xd
其實都是重複穿搭  有些就不拍了

但這件是新衣裳啦~
蕾絲透視裝 xd
真的都超透的   因為就是蕾絲嘛
裡面要搭背心才不會變成暴露狂  噗 =P
而且它整個超大件  遮手臂 小腹 屁屁   多功能化

近拍   黑色的蕾絲
會不會還有顯瘦功能(?) 哈哈
但穿上去真的很舒適  寬寬的很自在 =]

前幾天眼睛不舒服戴不了隱形眼鏡   好不習慣啊
但是再戴下去就給人罵了 >/////<
好啦 衣服其實之前就看過了  但是這是新搭法
我好愛這樣的搭配  好久沒有穿條紋了捏

很喜歡這種窄裙的feel  以後想常常這樣穿呢
這件短Tee真的是穿回本了   原因也是因為它寬鬆又舒適啦 (笑)
我的膝蓋怎麼黑黑的  要勤勞保養了 TT
很難看這樣 >3<

為了這個包我穿上了久違的碎花連身裙
手上的托特包很有春夏感吧
是媽媽給我的  雅絲蘭黛配套裡送的
質感還不錯   粉嫩嫩的很可愛捏~

容量也很大  但就是沒有拉鍊還是磁鐵扣之類的
怕粗心的我東西會掉出來嘛><
再說我的碎花裙  真的超便宜的  而且很剛好  真的買到賺到


以上囖   明天還要工作捏>///////<
拜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