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2, 2011

[分享]Jacky's Dessert傑克糖品

一直沒什麼時間更新
真的不明白自己這樣累幹什麼
累死好了  囧

5月的事了
我和表堂妹們去光顧Jacky's Dessert傑克糖品
小小的最愛 xd

Menu
可以做得再漂亮一點其實 =P

從我的位置拍到的櫃檯
沒有拍到那個很屌的J字櫃檯的樣子  好可惜
因為我會害羞 xdd

牆壁刷上桃粉色  然後掛上很多很多的海報
就是這裡的特色吧~(?)
喜歡周杰倫的人就會很愛?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我不是瘋狂粉絲 >/////<

開的音樂都是周杰倫的歌
小小你住這裡吧 xd
我記得我的位置好像很熱@@

還蠻好吃的耶~~~
不過不是我低 >//////<

這個就麻麻底囖
為什麼沒有西餐 TT

傑克糖品怎麼能少了甜品呀
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啦~~~~
海底椰+龍眼+冰

芒果冰~
還不錯啦 =)


以上  我的初體驗 =PP

想知道更多的話
請按FB鏈接>>Jacky's Dessert

拜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