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rch 21, 2011

[食物]能吃就是福xd

哈囖  好久没有更新了
宅女的生活应该没有人有興趣吧 xd
人家還沒有找到工作啦  不知是倒霉還是怎樣  沒有人要我
星期天去拜拜了  原來我今年犯白虎  希望拜了之後會有轉機
((好迷信啦我 =P

其實我也和寶貝姐妹一樣  很喜歡吃
所以就說吃的吧  ((沒梗了我 xd

冰冰冰  其實真的普普
JB真的可以在爛一點  好吃的冰品都找不到

這個不是我的  可是看起來就不怎麼樣  哈哈哈

奇怪的食物  我竟然點了它 wasabi+cheese
味道難以形容

以上都是在 0' degree cafe

和姐妹去Yew's cafe的時候
這很好喝耶~呵呵

這個也蠻好吃的  我吃了超久的>//////<
我還想再去啦 =]

Station 1的雞扒   我真的很愛雞扒 哈哈
味道還可以啦  價格也很合理啊  環境也好  我很喜歡那裡喝茶

不是我的喲   看起來也很ok 吃的吧 =p

這是..oasis綠洲的魚扒   超便宜又好吃
可是現在變得好多人  full house咧  桌椅都排到走廊去了 =3=

最近的新歡  Wafu Kitchen
一個星期多之內去了3次

賣的都是日式拉麵  蓋飯

還有咖哩飯都很不錯吃  我很喜歡那裡啦
但人家告訴我 日本那樣不要去吃日本料理了 xd

以上就是 我隨便拍拍 分享囖
拜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