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12, 2011

[生活]我有一幫好姐妹

我有一幫好姐妹 =]

有福同享  有難同儅
中學時光很慶幸有你們
雖然我們每次吵架閙絕交  之後還是和好了 =D
雖然我們的行爲很幼稚  也有認真的時候
雖然我們會互相虧損  但默契還是很好很好

我真的很懷念 我們的中學時光
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的回憶
((還每個一起剪短髮是怎樣 xd


陀幫  Transparent Band
回想起來有多好笑  可是就是當時的我們

 現在 全部 分開了
讀書的 讀書   做工 的 做工
沒事做的  就是我 =x 哈哈

總是不夠時間來相聚
不是你忙 就是他不能  要不我有事
我是最有空的啦  目前爲止*

像這次  就少了毓柔
下一次又會少誰這樣 >////////<

每個人都變了!!!
變瘦了 變美了
心沒有變我相信 =]

我的喜  怒  哀  樂
你們都知道
你們的   我卻不知道 =3=
((jk jk xdd

我們還是厲害
每每聚會都必定有八卦可以聊
永遠有聊不完的話
gossip ladies =P

我真的愛你們  很愛很愛  我很珍惜的朋友知己

你去最遠了  遠到我很擔心你
因爲你最情緒化   然後又不跟我們分享
你要開心的  不開心我們就一起唱歌  就算只有2個人 =0
加油啊  babe~


((拖了很久才po  Nite ni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