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分享]假睫毛 假睫毛 =P

哈囖  我是Veve
來個簡短的分享文 =]
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愛假睫毛啦

所以所以 我網購了假睫毛
其實我真的超喜歡益若翼設計的假睫毛
可是真的很貴! 我根本買不下

我買的是KOJI / Dolly 纯手工仿真假睫毛NO.1 <<連結網址在這
10對耶  才RM25 有沒有很賺到的feel xd

source from google
跟正品對比一下
仿的其實也蠻像的  很不錯呀! 大心


((我沒有黏好 paiseh了 =p
還拍得有點糊
可是睫毛本身是很美低 =D
透明梗就是很自然  因爲我平常都用黑梗的


閉起眼的樣子   很高調的睫毛!
你們看另一只眼假睫毛的對比
因爲比較毛束感所以看起來很誇張 =p


我在 jbt買的  按這裡
我的小推薦  還蠻多人跟他買的其實 =]
也有非常之多的款式

以上囖  拜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