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分享]個性風 鞋子

哈囖  我是Veve
首圖是陪我過新年的2雙鞋子
拖了這麽久才跟大家分享 xd
實在太懶惰了咩  有時候真的想不要寫了=3=

其實一開始想要買的並不是這款
但是 我也忘了是怎麽樣  我就買下了它  噗~
就覺得特別  jb都沒有看見  這是在kl time square買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形容欸
就是羅馬款式  還是怎樣  哈哈
好看就好了 =P

還蠻高的這雙鞋  不過防水台也做得很高
所以穿起來也不會不舒服呢~

我真的很愛穿高跟  如果我的腳允許我的話
看起來腿的比例真的比較好一咪咪
((我知道腿很肉啦 >3<

我穿它有不少次耶  可是拍到它的只有這一張 是怎樣

接下來是 自以爲很搖滾風的鞋 xd
真的很帥又酷啦 我覺得
在Holiday Plaza購入  折扣的時候買真的超爽的feel
因爲上一次看見原價就讓我買不下手 ((也沒錢買=[
新年前再去就再折扣區了 耶~

皮質感還不錯  設計感也很優
所以我喜歡嘛 ^^
有沒有超帥氣的!!=P

連根部那裏都有很多的鉚釘片

不過我只穿過了一次>///////////<
太有個性了它

衣著很甜美   鞋子就反差很酷
穿高腰褲 腿的比例比例 哈哈哈
我想鞋子永遠都買不完 xdd

詞窮了我   很鬱悶而且 =(

以上分享  拜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