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7, 2011

[美食]Grand Paragon Buffet

哈囖 =)
5月的某個星期天跟爸爸媽媽一起去開會
海上廣場   只能說爸爸投資錯誤啦 =P

這個不是重點
((每次都不是重點還要講 xd
重點為什麼我要跟著去呢  是為了吃吃吃

Grand Paragon Hotel =]

我們的位置  ~

我旁邊就是整大片的玻璃窗  所以光線超好滴
拍照也很美(假)=P

在那裡我瞬間變成了大胃王,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沙拉  super freaking fresh n nice,yum yumss

asparagus creamy soup
味道很好  我續了2碗 xd

Singapore mee hon + asam ??fish + chicken boxing + prawns + lamb legs
chicken boxing連爸爸都覺得好贊(蝦左邊過來那個)
羊肉我還是很不習慣捏~><
其他的也都很好吃很好吃喲~

這個不好  太干了  扣分扣分

甜品甜品  我很誇張的拿了很多
往下看就知道了 XP
上面這個巧克力蛋糕苦苦的  很好吃呀~

還有很多cheese cake,butter cake, yam(?) cake等等等等..
我真的不怕肥嗎xd(笑)

這個jelly普通而已  爸爸又去拿了2個幹嘛 =···=

有吃蠟燭的感覺捏  哈哈哈 :D

還有冰淇淋  肚子真的撐爆了啦 >////////<
但是我很愛真的 =』

這裡真的很奈斯
雖然真的不錯貴
但是有機會可以來一下
可是不好吃不可以怪我
因為每次的菜單都不一樣嘛  對不對

我好想回到那天那樣滿足的感覺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