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17, 2011

Coco Lavender :D

哈囖  又到了宣傳時間 :D
沒有啦  是給大家看看些實照嘛
這樣就不怕不怕啦
要對我們Coco Lavender 有信心~
(Coco Banana + Lavender's Boutique=Coco Lavender xd


我們家的limin的囧囧包
有沒有很好看!!!
連媽媽都說皮質好好
真的也很想敗下去的

但..
..
..
....

我心有所屬了=)
真的很喜歡嬌蕉包~就很特別咩
雖然我有了橘色  但還是忍不住在訂了這個vanilla的蜜糖駝啦 =x

這個已被售賣嚕~
顏色是香薰紫~
真的是我拍攝的啦 xd

還有就是我買低kiss me洋裝
其實穿上去比擺著好看多多
再來就是可能有點點色差啦 =P 不成問題吧··

想要買的話
按這裡 或者 這裡
會不定時上新貨喲~
敬請留意=)

拜伊


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要自己努力去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