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25, 2011

小ve雜記

我的小白4=小白痴 :p
真的是好不可思議
我也變成了蘋果用戶 xd

最近都在摸索摸索中
一整個很忙著玩電話罷了

就用小白痴拍的照片來說說我的昨天 吧--
我的武俠泡湯了 TT
其他的片也full house
結果只能去大哥大

我的donnie yen .........................
((很多人說不是很好看捏  可是還是想看咩

用前鏡頭拍真的很蒙
然後廂房整個暗=_____=
線還超爛

真的不要大哥大

和萍妹 :D

新鞋新鞋

可是它咬腳
很想咬回它 xdd

小堂妹

卡哇伊的斯捏 


喜歡我的小白痴
我會好好愛護它低
幫它買了很多衣服  破產了整個 ((淚淚淚




就這樣咯  拜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