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ly 20, 2011

姐妹日

哈囖 大家
你好嗎? 他好嗎? 大家都好嗎?
我變成洋妞了喲 嘻嘻 xd  沒有啦 有沒有很自然 是假髮呢呢呢呢呢
很多都覺得很金  其實也有其他比較自然的顏色喲
我有在賣啦 按這裡> Coco Banana

不好意思鏡子真的太骯髒了 =O
那一天跟姐妹們一起出門兒
當天穿著 好喜歡長裙長裙啦  它還真的很便宜便宜
要繼續敗這樣子的長裙 =)
((也很喜歡當天頭髮的卷度 呵呵

新的下睫毛喲~~~~
還在考慮要不要再coco賣呢 = ____=
我很喜歡  雖然是有點高調了  :p

早上去了Cs seoul garden大快朵頤
好多肉吃得我粉開心  開心之餘想必就是增加了體重
所以是不是要傷心來的好一點呀? >/////////<

之後是去了麥克瘋  滿足了我的小小心願
因為一直都沒有kaki可以陪我唱
可以有你們就不一樣  :D

有人很餓  把零食都吃光光惹啦 >o<
說真的  這裡是蠻爛的
我要大嘴巴 大嘴巴啦~

我的達玲---新歡
不要排斥我們捏  我們已經有了12年的感情! XD
我發現  我真的很喜歡嘟嘟哩
什麼照片都要嘟一下這樣 :s

唱歌 好像是我唯一會的
雖然沒有很好聽  但至少還不走音
哈哈哈哈哈

我的愛鞋!!!!!
穩穩喲  這裡這裡找: Coco Banana
(不好意思啦 一直打廣告 噗~

整個表情歪到不像話的屁卡丘
其實她是很美低 :DD
我們都愛拍照拍照拍照~

而且我們還瘋了是怎樣
買了史迪奇的底片1盒拍完完  幾個小時內
stitch 好可愛好可愛喲~~~~~~~~~~~~~~~~~
值得的 :)

愛你們喲
你們= limin + lilian +hong + ahmin
你們知道的`` TB TB TB



最後 我想說的是

我是怎麼了
我要開心開心的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