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生日快樂 虹虹

14.04.11

徐虹虹小姐的生日
不過她在關丹捏

好遠喔  我又飛不過去
只能在這裡傳情達意吶

我們好像很多年都沒有一起慶祝生日了
你的 我的 還是其他姐妹們的 TT

不過我相信會有其他人幫你過低
人緣這麼好的你  是吧 xd

20歲了捏  長大了啦
童年都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真的老了啦 >///////<
所以要懂事照顧自己蛤  哈哈

我很想你捏
什麼時候還可以再見面啦

我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如意郎君 =D
要幸福喲! 愛你..

生日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