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Coca cola event 11.12.2011

唷 我來了
終於放假了  超級無敵的開心呀
而且一考完隔2天就開始工作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天時間  可是我認識了好多人哦~
果然還是要偶爾social一下 :D

coca cola event 在pasir gudang整個都是馬來人
有點不喜歡囖  是怎樣

Vienny!!!原來就住在我家對面
很好笑我卻認不出來
也是啦  我們從很小過後就沒有見了哩

Catherine很可愛的女生啦
喜歡喜歡喜歡 :)

Alice整個就是不顧形象
不過這樣的性格超級贊 跟我們家紅紅有得比 西西西

還有就是elaine和jia min
全部都比我小啦  我真的是很老有木有 :(

還有Chris
很好人 我偷懶都有他在 XD
手沒有冰冰也是他幫我的 謝謝你喲

還有很多照片都在FB裡
自己去看囖 :)

很開心
要繼續找工
要充實的生活 :D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