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Celebration @ OT

ALOHA !!!
好久木有更新了吼
來小小的回顧一下 :D

首圖是我寶貝的生日1128那一天喲
在Mount Austin 的 Over Time度過了
很高興能夠和姐妹們一起去
很少有機會一起去喝酒 XD
最最最重要就是大家開心就好了  科科

是好久不見的紅紅唷! <3
因為最近要放假了也沒有機會在customs相遇
我們都好想你的呀~~~~~~
要常常喝茶喝茶喝茶嘛
((我都有空的唷、 西西
愛你愛你

傳說中的美女獻吻嘛   啊哈哈
你看我們家的lilian有多開心 :D
Jiahao還很貼心的帶了衣服給她換唷
((不過她沒有很喜歡  你選錯了啦 哈哈哈

不過說星期天去那裡都沒有什麼人捏
而且那裡的空間也不大
還是對sutera mall的分店比較有愛
雖然本人還是鍾意club較多滴
((比較有feel咩對不對  西西西

都沒有我跟lilian的合照啦>//////<
全部都在limin那裡兒
然後是沒有要給我們的意思嘛
幸好我用了小白痴捕捉了一咪咪的照片喲~~~啾啾

下次library開張了我們再去買醉吧
你們說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啊 ? xd
((喝茶也行啦 比較好聊天有木有

這樣的聚會應該不多了吧
明年咱們家的limin就要飛往英國深造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明年是我們的21歲大大大生日耶
沒有得一起過是怎樣
傷心 很傷心啊
從中學開始不是約定好一起過的嗎????
現在就拋棄我們到英國去了
害我連生日也不想過了唷!
你飛回來我就原諒你 :D

明天就要考試了耶
((最後一門
之後整個大放假一個月呢!
可是也沒有地方去啊啊啊
我的聖誕節 我的跨年呀
應該要開始想一想怎麼好好過了
是說我也沒有在讀書  啊在這裡莫名的更新是哪招?

嗯.....考試應該不成問題唷!
好期待明天去吃韓國餐  我很愛<3

晚安晚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