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生活]胡思乱想 + 小小DIY

是不是太空闲了  才会乱想一通
我现在已经控制不到我的脑  不过相信我  很快的我会恢复原状
没有什么可以影响到我
我不要失眠今天  所以打完之后我就会去睡了
不开心今天  新的科目没有想象中有趣
反而闷荒了我  要怎么去专心咧 >///<

很喜欢弟弟陪我 我很安心
没错 我小弟来新加坡小住几天
放假了 全部人都在放假 为什么只有我没有TT 3 TT
我也要去旅游 赫赫

我是小姐
我是购物狂
我是撒娇王
我是眼镜迷
我是怪怪人

只有  你  可以忍受了我 赫赫
这样就好啦  不必有什么改变
虽然事事难预料  可是我们经过了  半年  耶

虽然还是会有相反的概念
我稀饭高调  你不稀饭
还有很多我就是想不出来 
可是最后你还是容忍了我  呼呼  谢谢你


[其实我不懂在乱写什么]


来1个DIY 相机秀秀

呼呼 爸爸不要骂我
上面有1层保护膜才粘哒  赫赫
初体验 所以 普普 而已
颜色也乱乱来

我很稀饭~


bui b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